無膽小姐記得大約國小3年級的時候…我的級任老師是個外省女老師..年約50多歲…講話口音很重…有租屋網時都聽不懂…當時媽媽在市場賣菜…老師偶爾會去跟媽買菜…友一次..媽要帶我去吃喜酒…所以當老婚禮顧問師去買菜的時候..媽就順便跟老師說..她下星期三要帶我去吃喜酒…請老師當天讓我提早下課…老師宜蘭民宿說好...到了吃喜酒那天…當天是半天課…大約第二節下課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注意老師的動靜...沒網路行銷動靜…再等等看好了..到了第三節下課..老師依然沒說什麼..看樣子..老師早已忘掉這回事了..慘了結婚西裝..心裡很著急…但是因為我是個無膽小姐…所以也不敢主動跟老師說..結果一樣上完四節課..跟著大土地買賣家一起放學..回家的路上...遠遠就看到媽媽在公車站牌旁引頸長望..媽一看到我...馬上把我罵個臭室內設計頭....媽說..老師忘記了..你就不會提醒她一下啊...人家就不敢說蔑…...誰叫你把我生的這麼沒膽褐藻醣膠啊...也來不及回家換衣服...就背著書包跟媽搭公車去吃喜酒了... 


.msgcontent 關鍵字行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31kdq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