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黏t~前幾天跟黏t大吵~就在一起吃鹹酥g時~n言不合下~他大吼一聲~一怒之下大甩魚板~外加"我要回家了"一代償句便甩門而出~嘖嘖嘖~你看看你看看~ㄤ說這個魚板少說也被他彈了15公分高~阿娘威~害老娘要洗棉被了~不知到天農地貸款花板有沒有沾到它的肥油~有的話~我就要痛哭流涕了~假裝巴住親愛的黏t說:不要走~嗚嗚嗚~~偶知道我錯了~請你原票貼諒偶~但....但在你走之前~可以先幫偶善後一下?就在黏t奪門而出後~心想~"哼~不吃不要吃~老娘自己吃勒~老娘可烤肉食材以吃到翻過來又翻過去勒~呀呼~鹹酥g~我總算全部擁有你們了~"一邊吃著鹹酥g一邊拉長耳朵聽著~看有沒樓下大門汽車貸款關門聲跟噗噗聲~1分鐘過去了~~3分鐘過去了~怎沒聲音?真素的~不要醬沒品嘛~還要我自己下去關門唷?就在我攪盡西服腦汁勾勒著~先吃魚板-->米血--->鹹酥g---->蕃薯薯條~好呢?還是米血---->蕃薯薯條--->魚板禮服----->鹹酥g~好呢?耳際傳來一句:"我的手機沒拿~".......................怎嚜可以只憑一句我手機沒拿就想二胎要掠奪ㄤ的鹹酥g呢?哀~我的鹹酥g~我只擁有你們5分鐘~臭手機真是誤事ㄚ~改天招待你洗三溫暖~ 
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31kdq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