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苗栗公館紅棗饗宴苗栗公館紅棗饗宴 ~~2011/8/6中午我們去台中度過了一個懷舊的七夕情人節聚餐後~~趁著天氣晴朗...微風徐徐之際我們又驅車前往我們這次旅遊的目的地.....苗栗公館鄉說到苗栗公館~~最有名的莫過於芋頭和紅棗今年剛好公館舉辦紅棗節的活動~~搭配七夕和單車的嘉年華~~讓遠道的遊客可以在這個純樸的小鎮~~好西裝外套好享受它在地的滋味.......旅遊~~有時候不僅僅只是玩樂而已它也可以是一門知識學習....亦或是一們心靈饗宴這裡是我們今晚要住的民宿清幽乾淨....今明兩天都有活動~~所以還蠻多人來參觀的~~~~~~~~說真的~~我從沒見過未曬成乾狀的青紅棗它就像縮小版的棗子瞧恩恩的臉~~哈哈哈!!!!!!!!!!!!這就是紅棗樹....聽說現在的紅棗行情不錯~~我們酒店兼職sedakoo就是有活動就儘量參加一為好玩.....二為拿贈品....哈哈!!!這個命中注定棗到你~~還讓我們坐上轎子~~象徵喜氣洋洋.............還有~~在當地販售的這個紅棗饅頭~~~哇~~~~真的是超級好吃ㄟ.....QQQQQQQQ~~有機會來公館~~一定要來嚐嚐.......剛採收下來的一大籃紅棗.........再來就由我們家恩恩豋場囉~~來位大家介紹位在公館的棗莊庭園澎湖民宿.....我覺得這裡的確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體驗休閒活動的好去處許多的設計都是要讓父母和孩子做良好的互動........有沒有麻豆的fu啊~~恩恩說他最愛爸比和媽咪~~爸比最愛辣妹和阿姨~~~後來我就戴墨鏡了~~~這一株花全部都是往下低垂的~~和我這個年紀的症頭蠻像的.......唉!!!!!棗莊簡單的地理位置圖....還好颱風往北偏移了~~不然我們這花蓮民宿個假期鐵定~~~泡湯~~~這一張世恩恩幫我們拍的~~越來越進步了哦~~~~~這裡的人大多是客家人~~真的有一種~~來作客~~的感覺.......公館另一項名產作物......芋頭~~株株都比恩恩還要高.........................這裡的池塘水質很好~~所以魚兒都相當肥美~~~~~接下來我們繼續往內走~~看看這小子想要幹麻???原來這裡有一座小橋~~不過自從恩恩經過關鍵字行銷一年的伯士鹿特種部隊訓練後.....這就難不倒她了~~~~~~~~哈哈我喜歡到處去拍的不同風情的風車總覺得風車轉動時~~好像轉著許多繽紛和希望.......再來就是要帶恩恩到可愛動物區去看看這些可愛的動物........這裡有相當多數量的小白兔和鴨子也有其他的動物~~例如~~豬和山羊~~恩恩一直很喜歡這些小動物~~只是他還是對於某些動作顯的恐懼酒肉朋友.......即使我做給她看了~~她還是會怕怕的這就是恩恩的心思...總是容易將自己放在一個安全受保護的位置不過........這也是一件好事啦~~再來~~餵完動物後就要換餵我們這一群豬仔了.......棗莊裡面還有一間專門以紅棗為主菜的餐廳生意不錯....東西也蠻好吃的~~我們要來打打牙祭囉~~~不過這裡還是多一點的人還吃比較划算~~因為可以吃到比較多濾桶不同口味的紅棗風味菜....像我們只有三個人~~相當不好點菜..............................但是我們還是很認真的點了幾道招牌菜~~~哇~~~~~~~真的相當美味ㄟ.....................這一餐~~是為了慶祝父親節所以老婆請客~~哈哈~~多吃一點一桌好菜~~真的很推薦那個紅棗飯~~我一口氣連嗑了六碗......恩恩當然也不例外地吃吃吃~~我眼前這鍋紅棗房屋買賣雞湯~~料好湯美.......太迷人了~~~~在搭上冰涼的紅棗冰茶......彷彿在人間天堂..........不信.....有圖為證.........沒多久的時間~~碗盤都朝天了~~我們的肚子也快爆炸了~~~~~~~這個味道~~我的媽呀~~天殺的....太美味了..........吃飽飯後.....我們又回到農業試驗所~~吹吹晚風聽聽歌~~還有參加活動~~領我們的贈品.........看看這兩個烏魯木澎湖民宿齊來的~~陶醉的呢.......紅棗傳情~~兩合鮮紅棗~~就讓有緣人得到它吧~~~~~~現場還有造型氣球送小朋友~~恩恩願意等這麼久~~~就是為了得到這一隻貴賓狗.......她可開心的呢~~我們又去了公館的夜市逛逛~~帶恩恩去玩碰碰車........跟這個撞......簡直是小折撞拖板車嗎........不過他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今晚的夜~~很美~很醉讓我在這浪漫薰風訂做禮服裡用甜美的回憶寫下這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31kdq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